星川

存檔。
假傻大個X真不高興/犬貓派/冤家/互補

 

[推特風結果][Dr.Stone/千幻/冰百]#收到幾個愛心就回幾個沒有預定要出的同人誌的標題跟大綱

整合在推特玩的風的結果

#收到幾個愛心就回幾個沒有預定要出的同人誌的標題跟大綱

只是開開腦洞,不過如果真的有想看的請大聲說出來吧(wink


《好き好き好き好きだ》

千幻。

文明復興後雖然大家都各奔東西但仍有聯繫,只有幻完全消失在大家眼前。幻總會突然出現因此千空一開始不在意,後來不管到世界各地發表研究也不見他的蹤影千空開始主動尋找,發明的儀器找到忍者隱士別人失散的親人也還是找不到他想見的人,最後到了像極奇跡洞穴的蝙蝠洞,忍不住向洞穴大聲喊喜歡你(標題是回音),奇跡地把幻喊出來。
「小千空,你終於找到我了。體力還夠嗎?」
「所以我早就說不喜歡玩捉迷藏吧,幻。」



《化石》

 千幻。

Hermit x Doctor (隱士x醫生)超逆轉定位幻想paro 

(造型請參照GBF) 

(標題是動詞)

千空因為石化隱疾隱於世上。在研究期間走出村落遇到跟隨馬戲團來的幻,被幻的解除石化魔術迷住,追著幻求解法。

「破解了的話就不是魔術了喔?」

原來幻以魔術師身份掩飾真正身份:解除石化的醫生。小時候曾經因神秘大叔(荊棘)的關係意外獲得力量。第一次知道能力是在觸碰石化的鳥時。

千空的現象比之前解的還要棘手,眼見千空情況日益惡化,幻懇求千空自己,千空怕幻也會中招拒絕,幻硬上,結果真正的魔法降臨成功解除石化。



《孤世二人》

冰百冰無差。

 女王×忠犬

寶島在未來又遇到危機,危急下解除了冰月石化,跟隨自己的人和自己跟隨的人都不在了,冰月要求連百舌一起解除。二人共同作戰天下無雙,同時有種天下只有你我的落寞。冰月決定不理塵世去修行,百舌跟著他。

「モズ君,你跟著我做甚麼呢?以你的能力,現在當王該沒有人能阻止你。」

「我說過了吧?不學會你那『尾張貫流槍術』別指望甩下我。師匠。」


至於後來百舌應用了哪種槍術,又是另一則故事了。


  27
评论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