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川

存檔。
假傻大個X真不高興/犬貓派/冤家/互補

 

[あんスタ/千泉]Tiny Box#2

泉在翻閱一本偶像雜誌,那股氣勢看起來並不是在享受。

「咦這期以流星隊作主打啊,瀨親不是一向不看偶像雜誌的嗎?真新鮮啊。」薰好奇。

「哼!要不是守澤強行把我的遊君匙扣和這個交換我才不會看!別跟我說話!我要快點看完它然後把遊君從惡鬼手上救回來!等我啊遊君!!」

訪談其中一段是女孩子鍾愛的戀愛話題,想當然矣,能拿上枱面的戀愛經歷都只能是還未成為偶像前的Puppy Love。

流星隊的孩子都沒有戀愛經驗,只有翠談到因為身高他好像挺受歡迎,但跟他談過話後就幻滅了。

粉絲服務這樣子沒問題嗎流星隊,泉心想。

隊長殿後。從平時有意無意否定轉校生當女朋友的可能的論調來看,千秋的答案與服務的距離可想而知。

泉不抱期望地繼續看下去——

「守澤:我到目前為止都沒告白過呢,英雄的愛是給全世界的(笑)我的壞習慣是不加思索就抱住人,也對過很多可愛的後輩說我愛你…如果還用同樣的句子跟真正喜歡的人告白,感覺好像對不起他呢,所以我還在找尋同等分量的句子,最近還開始看文學作品,但真的很難啊。

——說得挺具體呢,難道守澤君已經有對象了?

守澤:我沒有女朋友喔!反正你們也不是我女朋友!哈哈哈✰」

遊君(匙扣)就是為了這種偶像失格的東西才被劫走的嗎?超~莫名其妙!

泉捲起雜誌要去找千秋算帳,適時收到千秋的電郵。

「瀨名,最後的訪談你看了嗎?我在天台等你。我有話想對你說。」

當時被怒火沖昏了頭腦的泉不加思索便應了千秋的話,直到上到天台看到千秋嚴肅的表情才明白是甚麼情況。

現在輪到他苦惱了。

某種意思上,他和千秋也是同一路人啊。

  22 2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星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